关于2017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日期:2018-07-31 00:00:00  来源: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617号)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2017年国庆节放假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2017101日至108日放假调休,共8天。其中,105日(星期四)调休,106日(星期五)的课(班)调至930日(星期六)。

2.108日(星期日)晚上五年制一年级学生照常上晚自习。

二、有关事项

(一)各系部要严格按照学院放假时间安排教学活动,不得提前或者延后给学生批假,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

(二)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公务用车一律封存,严禁用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奢侈消费以及不得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行为。

(三)各部门要把国庆节放假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制度,加强师生特别是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和负责安全值班的同志必须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状态,确保信息联系通畅;学院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劳动节放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

 

附件: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值班安排表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920




 

2017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值班安排表

       值班人员

 

日期   

学院领导

(党委委员)

中层干部

 
 

101

何锦旭

68822

  杰(68637

 

102

覃学峰(68896

 

103

刘明鹏

6166

吴琼扬(66186

 

104

杨少霞(68839

 

105

刘明鹏

6166

朱宏文(68989

 

106

  虹(68860

 

107

何锦旭

68822

罗孝友(65259

 

108

李维涛(62896

 

  注:

    一、值班电话:31690110

二、值班地点:校警值班室

三、值班注意事项:

(一)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的干部必须在岗值班,保证24小时通信畅通,遇有紧急情况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置。

(二)值班学院领导为值班当天总负责人。

三)值班领导为值班当天责任人,工作职责为督促值班管理人员和校警落实门卫、巡逻及学生宿舍管理制度,加强校园重点部位及学生宿舍区巡逻,确保校园安全。如实填写值班记录表,值班中发现异常情况必须及时报告值班学院领导,并同时报告党政办公室林其天同志(短号:66070),不得瞒报、迟报或漏报。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