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组来我院开展2018秋季开学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18-09-14 00:00:00  来源:后勤处 

       9月14日下午,琼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邹立威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何锦旭和学院后勤处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汇报会在学院九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学院后勤处有关负责人对我院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作了汇报。邹立威副局长对我院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检查表》中有关管理情况作了说明。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第二食堂现场实地查看,从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落实,食品安全教育活动安排,食品留样制度实施,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置、餐用具的清洗消毒和存放、价格标示、安全、消防、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一行仔细听取了负责人的现场汇报,详细询问和检查了各个环节卫生制度的落实情况。

邹立威副局长指出,食品安全要常抓不懈,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首先经营单位必须严格按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管理,要求食堂时刻关注好安全工作,学校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认真负责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