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卫健委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食品卫生工作
日期:2018-12-12 00:00:00  来源:  

11月28日上午,琼海市卫健委检查组七人到学院调研,检查对学院食堂、卫生防疫工作。

在学院党政办、后勤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组到学院第二食堂,先是察看了食堂的环境。随后对食堂的加工间、备餐间、餐厅等进行巡视检查。还重点检查学院传染病防控工作,主要是对2018年艾滋病防治和宣教活动开展情况,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等方面的制度建设等,认查看了2018“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方案,实地检查预防艾滋病宣传展板、宣传栏落实情况。并对学院防艾工作中的部分材料进行核查与指导。

检查组对学院食品安全、卫生防疫工作给予充分地肯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学院将对检查出的问题抓紧整改,继续对食品卫生工作加强管理并落实到实处,严抓细节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