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流感?
日期:2020-11-01 00:00:00  来源: 

1、什么是流感?

是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也是一种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的疾病。

空气中的飞沫、人与人之间的接触或与被污染物品的接触一般症状为症状。

甲()、乙()、丙()三型甲型也就是甲型一种。本病具有自限性,但在婴幼儿、老年人和存在心肺基础疾病的患者容易并发肺炎等严重并发症而导致死亡。

2、流感与普通感冒的区别?

3、流感的预防措施?

流感疫苗。流感季节也是天气温度变化较大的季节,随时关注天气的变化,注意保暖,尤其是头部、脚部和腹部,最要注意保暖。

日常通风不能少。适量的运动可以增强我们的抵抗力,比如饭后散步、慢跑、太极拳等等。

合理饮食搭配。能够保证出门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手,在外触摸东西之后能够及时洗手,可以做到尽量避免细菌的入侵。

不过不用过于担心

生活里勤洗手,多通风

才是关键哦

核发:admin6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