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6-24 00:00:00  来源: 

62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就“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及做好当前和暑假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王康主持,何锦旭副校长和各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康副处长传达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海南省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做好当前和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就严格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加强安全教育和警示提醒、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等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何锦旭副校长强调,学校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各院(部)主要负责人要安排人员持续全面排查整治各类校园安全隐患,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梳理和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要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和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整改的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要求。整改要实事求是,切不可弄虚作假和走过场。

核发:高老师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