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21年作风整顿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7-08 00:00:00  来源: 

78日下午,我处在综合楼第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作风整顿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王康主持,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符东升副处长传达了《学校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针对海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九起九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符副处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及时响应,二要有效实施,三要及时汇报。他强调,每个人都应当从思想观念上转变,主动迎合和配合工作安排,从严要求自己,工作中努力做到最好。

王康副处长传达了《学校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作风整顿建设对照检查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他指出,作风整顿建设永远在路上,以九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为警示,认真开展自查,梳理存在问题,所有人都要提高对开展作风整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主动接受教育、自觉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切实找准作风建设风险点,加以治理改进。各科组要汇总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将查摆处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整改、人人过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找到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列出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事项,认真解决落实。最后,他表示我们应当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

核发:高老师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