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1-09-30 00:00:00  来源: 

 930日上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作风整顿建设工作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后勤处处长王康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符东升主持。

会上,副处长符东升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教育专题班”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陈国猛为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的授课内容。

王康处长结合了《公开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围绕各科室相关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论述。他指出,国庆节日将至,要保持定力,杜绝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违规吃喝送礼、餐饮浪费等问题,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

王处长对各科室工作进行了职责分工,结合作风整顿建设工作,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师生;三是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四是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工作考核。

最后,王处长强调,相关人员须做好与财务部门之间项目报账及核对工作,积极推动项目进展,按时按量完成项目支付工作。

核发:高老师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