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防御“圆规”台风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10-12 00:00:00  来源: 

101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及国际减灾日相关文件精神,部署防御“圆规”台风工作,做好防汛防灾应急响应。学校副校长何锦旭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康主持。

会上,后勤处处长王康传达了《海南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国际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海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典型生产安全事故警示宣传教育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并解读了《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防风防汛防旱应急预案的通知》。

学校副校长何锦旭结合了《5起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要求各部门要举一反三,认真吸取事故教训,认识到信息背后的指向;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要统筹好各项工作,落实好各楼房管所责任制,实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重点排查学生食堂、宿舍等重要区域,尽力做到“零隐患”。各部门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防风防汛除隐患,未雨绸缪保安全。

学生处处长周文玲、后勤处处长王康分别从各部门工作职责、安全隐患排查、各楼房管所管理、食品安全、学生管理等方面对防御“圆规”台风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核发:高老师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