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廉政工作暨节前谈话会议
日期:2022-04-29 15:22:51  来源:后勤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决遏制“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429日上午,我处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廉政工作暨节前谈话会议。我处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王康主持。



王处长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海南省纪委监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及学校纪检监察处节前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并发表了讲话。王处长要求全体同志要通过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典型案例,深刻汲取教训,形成遵规守纪的思想,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王处长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情况,对全体同志提出廉政工作要求:一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强化后勤处廉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强对工程建设、物资采购、资金运作等重要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要强化日常监督,管住关键流程,把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环节纳入核心流程,实现过程监督,防患于未然;三是落实校领导的指示,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清风正气,全面提升基建工程项目推进、安全保卫、医疗健康、环境卫生、膳食管理、修缮维护等后勤服务工作质量,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作了廉政承诺。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