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公有住房管理办法解读会议
日期:2022-11-10 09:48:38  来源:后勤处 

119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104报告厅组织召开学校公有住房管理办法解读会议。学校副校长何锦旭出席了会议。学校公有住房教职工住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卓书尧主持。



会上,卓书尧副处长解读了《学校公有住房管理办法(暂行)》,汇报学校公有住房管理推进工作取得成效,对公有住房执行新收的费标准、推进公有住房工作计划及续租公有住房提交材料等情况进行说明。并要求所有住户需按照《学校公有住房管理办法(暂行)》相关条款向后勤处提交佐证资料,以此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何副校长强调,学校公有住房涉及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主管部门要加强公有住房管理,稳步推进我校公有住房制度改革,要真正发挥公有住房的作用,切实有效解决我校教职工的临时住房困难,确保学校公有住房租赁管理、分配科学规范、合理有序,为广大教职工营造安居乐教的和谐环境,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