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核酸检测工作培训会议
日期:2022-11-11 09:43:54  来源:后勤处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核酸检测工作培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王康处长主持。

王处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精神,对如何保质保量地完成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目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安排,遵循“混班核酸检测”策略,按照不低于“三天一轮全覆盖”标准,确保在校师生每个轮次全覆盖完成在校学生和教职员工的核酸检测。同时,王处长对学校核酸检测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说明。

王处长就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提出来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决策部署要求,加强秩序维护,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贯彻统一领导、分工明确、分批检测、应对及时、落实到位的原则,各党总支组织辖区人员参加核酸采样检测,要克服时间和工作量的考验;三是要加强沟通。在各项采样检测工作中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全力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毫不松懈、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四是要及时报告。如遇采样管不够、信息采集发现异常等问题,应及时报告,确保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高质量开展,保质保量完成检测任务。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