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何锦旭带队赴海南医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2-11-11 15:45:54  来源:后勤处 

11月1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何锦旭带队前往海南医学院就基建和修缮改造项目管理、后勤社会化的后续管理、热水系统管理、学生公寓楼回购处置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海南医学院副校长马志健,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晓波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交流活动。我校后勤处负责人王康、龙著乾、卓书尧、财务处负责人赵晓娟等人员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马志健副校长代表海南医学院对何锦旭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从后勤管理体制与运行模式、学校企业改制后后勤服务质量、老旧小区改造及教工宿舍管理模式等方面介绍了该校改革与发展情况。随后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晓波介绍了该校后勤服务保障做法和宝贵经验。

与会人员围绕目前后勤管理及后勤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对今后后勤管理工作中的运行模式、服务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在海南医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后勤处同仁们参观了食堂、新能源热水系统、学生公寓、垃圾中转站等现场,并进行了相关的探讨。

座谈会现场

海南医学院领导带领大家参观学生公寓

海南医学院领导带领大家参观厢式变压器

海南医学院领导带领大家参观空气能热水系统

此次交流学习收获满满,海南医学院诸多改革做法和经验为我校后勤下一步推进工作开阔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

核发:后勤部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