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举行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学习会
日期:2022-11-18 18:33:10  来源:后勤处 

1118日下午,我处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学习会。后勤处相关人员、第三方食堂及物业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王康处长主持。


会上,王处长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属地管理措施及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对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作了解读。

他指出,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必须坚决贯彻落实省厅及学校决策部署,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正确理解规范落实第九版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各方管理人员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错误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参加培训学习的各方管理人员表示,要以严实态度和负责精神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学校的百年校庆。

核发:后勤部管理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