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自动售货机服务单位遴选公告
日期:2022-11-23 10:12:00  来源:后勤处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参加本项目递交响应文件的人员,要严格遵守琼海市属地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拒绝来自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参加该项目响应活动。如因未达琼海市属地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而被限制进入校园的,由当事人自行承担相关风险和责任。

为做好我校师生学习生活配套设施设备保障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拟在图书馆、教学楼、综合楼、实训楼、9-11栋学生公寓的公共区域,引入自动售货机运营服务,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响应。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售货机服务单位遴选项目。

2.承包时间及费用缴纳方式

1)本次服务期为一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2)场地管理费2000 /台·年,一年按 10个月计算。每季度开始月份缴交场地管理费,电费自付。

3.安装5台自动售货机。

二、遴选响应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或自然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经营者是加盟商、代理商的必须提供加盟或代理的授权书;

2.必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证件;

3.须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供应商登记的详细信息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提供2022年有效的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个人所得税和印花税不作为企业纳税证明,无税收月份打印零申报表并加盖税务部门的印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提交响应文件时,需提供上述资格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委托代理人参加报名的,须有法人授权委托书。

三、基本要求及产品要求:

(一)自助售货机基本要求

1.自助售货机整体外观优美、大方,操作方便,可根据实际需求定制自助售货机设备,以满足不同大小商品销售。

2.自助售货机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功能。

3.合作机构全权负责与自助售货机有关的运营,保证其经营的合法性,负责自助售货机的日常运营、维护及销售产品的售后服务,

4.合作机构开通自助售货机24小时客服热线,提供24小时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客户投诉、设备维修)。设备维修和售后服务响应时间不得大于4小时。

(二)商品品种及基本要求

1.商品品种:根据在校师生的需求,提供生活类用品、食品饮料等产品售卖服务;售卖商品需学校审批通过方可上柜

2.基本要求: 所售商品的质量和安全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要求;所售商品价格不得超过市场同类产品平均售价。

四、遴选办法(满分50分)

(一)评分标准

1.2年同类项目业绩提供同类业绩1项得1分;满分10分。(响应文件需提供已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2.自助售货机整体外观优美、大方,操作方便,可根据实际需求定制自助售货机设备,以满足不同大小产品销售(响应文件需提供设备参数、截图,加盖公章);满分8分。

3.针对本项目制订服务方案,满分20分。

①项目服务内容及运营管理措施;②人员配置及职责分工等;③投诉处理措施;④应急保障措施;满分20分。服务方案内容详细、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得13-20分;方案内容较好、操作性良好得8-12分;方案简单、针对性一般的得1-7分;不提供服务方案得0分。

4. 投标文件制作规范,满分5分。没有细微偏差情形的得 5 分; 有一项细微偏差扣 0.5 分,直至该项分值扣完为止。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满分7分。【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公司鲜章】

(二)评选步骤:

1.本次比选采购的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2.综合评分法评标步骤:先进行资质要求评审,评审采取单项否决制,资质要求不合格的投标人不能进入下轮评审。

3.综合评分及其统计:抽取校内专家分别就各个投标人的资质要求状况、对招标文件要求的响应情况等进行评议和比较。综合得分按由高到低顺序排列。

4.评标委员会推荐最多3名中选候选人。若有2家或以上供应商时,可照常评标;只有1家供应商符合采购需求的,改为谈判确定,否则作流标处理。

五、投标文件的的递交:(北京时间,下同)

1.响应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21125日 下午160017:30

2.开标时间:20221125日上午17:30

3.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学校综合楼一楼后勤处办公室

六、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信息发布媒体:(http://hq.hncst.edu.cn/

2.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及更正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为准,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地 址: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富海路128

联系人:卓老师

电 话:0898-62913669


                                           后勤处

                                       20221123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opyright © 2008—2010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hq.hnspi.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富海路128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监制